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盘龙初级中学教学大比武 促教师成长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0 17:07: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促进“生本教育”理念的落实,搭建教师展示课堂教学才华的平台,让他们展示个人教学魅力,促进教师专业化的成长,广元市利州区盘龙初级中学在3月9-29日组织开展了教师课堂教学大比武活动的初赛,各个学科一共评选出8人参加下一阶段的决赛。

本次活动得到了教师的积极响应,有27位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各学科参赛教师每一堂课都经过精心的设计,巧妙的安排,针对同一个课时内容,同学科的教师在课堂上,有的创设情境,舒缓典雅;有的激情昂扬,活力四射;有的悉心指导,寓教于乐。全体参赛教师发挥各自的优势,以全新的生本教学理念、精心的教学设计、良好的师生互动构建出“自主、有效”的课堂。此次活动是对全校教师课堂教学水平的大检阅,对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的提升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罗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