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川北幼专一教研室被授予“广元市巾帼文明岗”称号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4 10:00: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蔡德莉 记者 牟蓉)近日,川北幼专经济管理系老年服务与管理教研室被广元市妇联授予“广元市巾帼文明岗”称号。

川北幼专经济管理系老年服务与管理教研室目前由五位教师组成,自2014年成立以来,教研室全体教师团结协作、开拓进取、无私奉献,无论是在教学本职工作方面,还是在体现高校服务地方功能方面,都取得了良好成绩。2016年,首届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五名学生参加民政部老年护理职业技能大赛,取得三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的好成绩,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自教研室成立以来,教研室老师带领学生数十次到市各级养老院、821厂离退休管理中心、821老年大学进行调研及服务,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老人们开展健康讲座及体检,给老人们带来欢乐与问候,得到广泛好评,切实体现了大学服务地方的宗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