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唱响好声音 川北幼专举办校园新生歌手大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2 10:01: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牟蓉)3月21日晚,川北幼专第四届校园新生歌手大赛总决赛在艺术楼演播大厅圆满落幕。此次活动由学前教育系承办,评委团由梁锡强老师、辜靖老师等多位专业教师组成。

伴随着劲爆、酷炫的开场舞,第四届校园新生歌手大赛的序幕正式拉开。无论多远我都要来到你身边,李娇阳的一首《漂洋过海来看你》完美地诠释着这份深情;紧接着,王永瑞带来的《天空之城》和原创Rap,将比赛推向高潮,掌声和欢呼声不断;人气颇高的情歌小王子曹健则延续了以往的柔情风格,深情地为大家演唱了一首《背叛》。最后,拥有超高人气的毛新月再一次凭借她独特的嗓音征服了听众,一首充满激情的《谭某某》以9.65的高分夺得桂冠!

本次大赛在学前教育系全体男生萌萌哒的《舞蹈串烧》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自2014年首届校园歌手大赛举办以来,歌手大赛为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受到广大师生一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