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川师大万达中学与苍溪中学开展联合教研活动

www.scol.com.cn  (2017-03-23 16:03: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21日上午,广元市川师大万达中学校长姚辉率领十多名高中教师莅临苍溪中学,开展“同课异构”联合教研活动。

苍溪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金昌福亲自率队迎接姚校长一行,并陪同他们参观了新区校园。接着,万达中学和我校各学科优秀教师各自献出了一堂精彩的授课。两校教师都拿出了各自的看家本领,各展所长,各尽所能,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绝。第四节课时,两校教师分学科聚在一起,就教学设计、课堂呈现,各抒己见,进行了开诚布公的交流和切磋,并给予了中肯的评点和总结。

最后,在新区五楼会议室,两校教师齐聚一堂,召开了总结研讨会。苍溪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金昌福首先向万达中学的各位同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规模、管理模式、办学特色,以及深化课改的举措等。接下来,万达中学校长姚辉盛赞该校美丽的校园环境及显著的办学业绩,并对学校“问研梳练”四步教学法和创新高效的课堂教学,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还介绍了新兴的万达中学的发展概况,并阐述了学校“159”高效课堂教学模式。他真诚感谢我校提供的教学交流机会,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合作,增进友谊,促进共赢。

(李桂芳 曾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