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实验中学:千呼万唤始出来,锦上添花助发展

www.scol.com.cn  (2017-03-08 16:51: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6日,广元苍溪实验中学运动场改扩建及人防工程项目施工合同签订仪式在该校会议室举行。该校党委书记、校长赵晓辉,项目建设工作小组成员,四川巴山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签订仪式。

签订仪式由该校副校长何锡海主持。双方讨论了合同条款,并最终达成了一致意见。赵晓辉指出,施工方要严格把好质量关,做好安全保卫工作,资金拨付通知到财会室后,工作人员要在五日之内办结。最后,双方法人签订了施工合同。合同签订仪式的举行,标志着该校体育设施建设即将迈上一个新台阶。

据了解,苍溪实验中学运动场改扩建及人防工程项目总投资3393.41万元,项目房建工程建筑总面积6387.82平方米(其中:地下1层建筑面积5578.54平方米、地上3层人防宣传教育中心建设面积809.28平方米),运动场面积27034.4平方米。该项目竣工后,将使该校办学条件得到巨大改变,为推动艺体教育特色奠定坚实基础。同时该人防工程的建成,将为苍溪县加强人民防空宣传教育、防灾减灾、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发挥巨大的作用。

(赵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