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朝天区东溪河乡小学开展 “清明祭英烈”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5 15:01: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革命传统永不忘,烈士精神照后人”。为弘扬我国传统文化,悼念革命先烈,借此清明之际,广元朝天区东溪河乡小学于3月31日-4月5日开展了网上签名寄英烈签名活动、清明祭英烈主题班会、讲先烈故事、朗诵革命诗歌等一系列清明祭奠革命先烈活动。

四月一日上午,少先队大队部组织五年级学生在多媒体教室进行网上祭奠英烈签名活动。各班班主主任组织本班学生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班会,讲先烈故事,朗诵革命诗歌等活动。美术老师指导同学们设计了一幅幅精美的清明小报,以此来传播传统文化,祭奠革命先烈。

通过这一系列活动的开展,每一位学生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教育,思想上受到了熏陶。同学们懂得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继承先烈的遗志,发扬先烈的革命传统,做一个爱祖国、爱科学、守纪律、讲文明的好学生。

(徐晓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