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县田菜小学:抓教学常规  促教学成绩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5 15:02: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加强学校教学常规管理,促进教学常规环节的扎实推进,切实提高教学质量,使教学常规工作精细化、规范化。3月31日至4月1日,广元苍溪县田菜小学扎实开展了教学常规检查活动。校长陈远文、副校长朱小明、教导主任江磊三人组成了检查组。

此次检查,主要是对教师的备课教案、作业批改、听课记录、培优辅差、教学进度完成情况等内容进行检查,对作业批改和单元考核进行重点检查。在校长陈远文的带领下,31日下午,对学校一至五年级教学常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4月1日,对毕业班的教学常规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检查。检查中,对发现的一些问题,检查人员及时与教师进行了沟通并在总结反馈会上一一进行反馈。通过检查,全校教师基本都能按照学校的具体要求进行相关的教学常规工作。总结会上,学校校长陈远文对此次常规检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教师们的辛勤付出给予了赞美。同时对不足之处提出了具体可行的要求。

本次检查不仅是一次常规检查,也是校内教师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的好机会。相信在认真规范的教学常规工作中,全校的老师都能得到进一步成长,教学质量得到稳步提升!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