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剑阁县香江国际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5 15:03: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在第22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活动中,广元剑阁县香江国际幼儿园于4月4日举行了消防安全演练活动,为全园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

下午4点,随着警报声的响起,全园教职工按照安排各司其责,准时到位。各班幼儿在各班级老师的带领下,用湿毛巾捂住口鼻,一个接着一个,快序的疏散。全体幼儿在教师、楼层疏导人员的指挥下,按照消防逃生路线,分两道楼梯迅速且有序下楼,很快孩子们集中到操场安全地带,教师迅速地清点人数,并向总指挥报告。

通过这次演练活动,再次落实了安全教育工作,而且也提高了我园实际应对和处置突发安全事件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师生防火自救安全意识,做到警钟长鸣,为构筑幼儿园消防安全“防火墙”奠定良好的基础,整个演练活动达到了预期目标。

(苟红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