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龙潭小学:铭记历史,缅怀先烈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5 15:06: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阵胜利72周年,近段时间来,广元利州区龙潭小学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为主题开展一系列活动。

在国旗下缅怀先烈,在行动中铭记历史。4月1日,升旗仪式过后,八年级学生陈彬彬在国旗下演讲。在她的演讲稿中,革命先烈们只怀着的一个最朴素却也最崇高的信念,那就是尽自己的一切力量,改变国家和民族的命运,他们想到了,也做到了。对现在的我们来说,最现实最必要的就是必须要发奋学习。

“清明祭英烈”主题班会。各班级积极开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主题班会,讲述自己心目中革命先烈。

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为主题,办黑板报,手抄报等。让学生进一步了解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继承先烈遗志,奋发图强。

通过此次活动,寄托哀思、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对全校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忆苦思甜教育。

(张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