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县五龙小学:呈现真实课堂 升核心素养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5 15:25: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桃花笑春风,英雄论剑时。近日,广元苍溪县五龙小学教务处组织在录播室开展了语文、数学、英语联科教研活动,分别由语文梁小花老师、数学罗岚老师、英语范海琪老师呈现了三堂精品课,学校全体教师全程参与听课。课上,她们语言生动、设计新颖、方法多样,引导学生积极思考,大胆发言,彰显了“呈现了真实课堂,提升核心素养”的活动主题。

课后,学校骨干教师分别对三堂课进行了点评,肯定了上课教师的风采,提出了改进意见。最后,雷校长对此次教研活动作了总结发言,希望上课教师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向更高水平发展,更希望全体教师向此次献课教师学习,以她们为榜样,不断提升教学素养。

此次联科教研活动,打破了学科壁垒,让所有教师都参与到语、数、外学科中。也不仅让教师参与教研,投身教研,并在浓郁的教研氛围中,更享受教研。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