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西兰艾恩摩尔高等学院拟与川信职院开展计算机专业合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7 16:19: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新西兰艾恩摩尔高等学院国际部中国项目负责人Jessica Chen女士一行到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洽谈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

在参观了学院信息工程系和电子工程系的实训室后,双方就开办国际班、短期游学、教师交流、教学资源共享等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洽谈。双方表示,要建立校校间友好关系,在国际交流与合作领域寻求共识,探索更多的合作机遇。

川信职院自承接四川省高等职业教育创新行动发展任务以来,积极开展各项国际交流与合作,努力提升学院国际化水平。艾恩摩尔高等学院是新西兰一所以高就业率闻名的职业技术学校,被新西兰学历资格认证局评为享有免检特权的第一类学校,目前双方已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拟于今年开展计算机相关专业合作项目。

(侯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