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青川县白家乡产生新一届团委班子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7 10:41: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4月6日,共青团广元青川县白家乡第二次团员大会在白家乡中心小学校胜利召开。本次会议应到会代表83人,实到会代表67人,其中学校团委实际到会44人。实到会代表超过应到会代表的三分之二,符合法定选举程序。

按照大会日程安排,共分四个小组一致讨论通过以下三项议程:

一、讨论上一届团委工作报告;

二、酝酿讨论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三、酝酿讨论新一届乡镇团委委员、书记、副书记和出席县团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

本次团员大会采用差额公推直选的办法选举产生白家乡团委委员9名,书记1名,副书记3名,出席县第十次团代会代表1人。整个过程全程录像,选举结果合法有效。

在乡党委政府及上级组织领导关怀下,引领新一届团委勤奋工作,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学校团委是乡团委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在配合乡团委及上级组织的相关工作的同时,要开创学校特色之路。整个会议历时3小时多,最后在嘹亮的《团歌》声中圆满闭幕。

(罗尚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