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县岳东小学安全工作强抓不懈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7 14:44: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4月的广元苍溪岳东小学,樱花尽绽放、金银花飘香。该校迎来广元市教育局2017年春季学校安全交叉综合督查组和苍溪县教育局进行地学校安全工作综合检查。

2017年4月6日,由广元市人民政府总督学杨元为组长的督查组,分三组对岳东小学校园及周边综合治理、校舍及消防安全、安全工作档案资料等进行了全面、细致、深入的现场检查。学校分管安全后勤工作的副校长王朝刚做了经验交流汇报。

交流总结会上杨元指出,岳东小学的安全工作管理到位,责任落实;宣传教育,过程详实;安全能力,基础扎实。特别强调:岳东小学地处苍旺交通要道,学生上放学交通压力大,该校创新思路、自筹经费约3万元安装防护栅栏200米,禁止车辆停靠校门外,分流学生,延长家长接孩子的路线,缓解了要道交通压力,确保了学生放学安全。岳东小学的经验值得公路沿线学校学习。杨元总督学同时提出“安全无小事”,学校要认真落实省市县《2017年学校安全工作指导意见》,提高认识,夯实基础,突出九项重点工作,完成全省学校安全工作总体目标,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柴敬松 胡泽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