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七一宝轮小学勤查狠抓食堂管理把好“三关”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7 15:53: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加强学校食堂管理和食品安全管理,严把师生食品安全关,保障学校食品卫生安全。4月7日,广元利州区七一宝轮小学陈忠伟校长带领分管后勤副校长李泉和总务主任杨正兴等,在食堂具体负责人的带领下,对学校食堂开展了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是督促指导学校食堂按照市教育局、市食药局相关文件精神,加强学校食堂器具、学生碗筷的及时消毒的监督检查,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检查过程中,相关负责人现场对食品扫条形码,现场对定点采购的食品原辅料检查索证索票、验收登记等工作作汇报。

陈忠伟指示,学校食堂管理工作事关全体师生生命安全,一定要不断提高食堂从业人员的安全知识和规范操作行为,从而有效预防食物中毒事件的发生,保障校园食品安全。督导检查常态化要做到“定期不定期“,把好安全关、成本关、质量关。

(杨正兴 何兵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