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县石灶小学师生亲近自然生活  领略春天魅力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7 15:57: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为了丰富全校师生的课余生活,亲近自然生活,领略春天的魅力,广元苍溪县石灶小学于4月6日组织一到八年级学生到太阳山春游。

学校各班都对本次活动的各个细节都做了周密的安排。在曹立军副校长就出游安全、纪律及文明礼仪等问题对师生做出详细安排后,上午八点左右,孩子们便兴致勃勃地向目的地出发了。

伴着明媚的阳光、清脆的鸟鸣,和着和煦而温暖的春风,孩子们一路欢声笑语,踏着轻快的步子迈在乡间小路上。顺着太阳山山间小路沿途而上,漫山红桃映衬着孩子们的笑脸,格外动人;新芽随着微风招摇,煞是灵动。时而欢笑,时而嬉闹,时而歌声琅琅,石灶小学的孩子们在这一天抛下了课业的压力,尽情徜徉在大自然怀抱。到了山顶,小学生们围坐在一起唱歌跳舞做游戏、分享着美味的吃食;初中的孩子们则拿出当家本领,搭锅建灶,尽享着野炊的乐趣……

通过这次春游活动,让石灶小学的孩子们在亲近自然,增长见闻,放松了身心的同时也增进了与同伴之间的友情,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感情,陶冶了热爱自然热爱生活的情操。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