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川信职院成功承办2017年四川省高职院校三项赛事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1 10:28: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由省教育厅主办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7年四川省高职院校大学生技能大赛“物联网技术应用”“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嵌入式技术与应用开发”三个赛项落下帷幕,来自四川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四川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成都职业技术学院等18所院校的44支代表队参加了大赛。

川信职院已四次成功承办了四川省高职院校大学生物联网技术应用技能大赛,积累了丰富的办赛经验。在本次各赛项中,各参赛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任务,充分展示各参赛选手较强的综合实践能力和职业素养。经过激烈角逐,川信职院、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成都职业技术学院等在各项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大家充分展示了架川信职院在专业建设和专业改革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提升了教师和参赛选手的专业综合能力,为参赛的各高校与企业、行业、政府搭建了一个政行企校深度合作与交流的协同创新平台,为四川省现代产业体系建设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侯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