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大石小学《小学国文经典诵读的探索与实践》课题开题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2 14:05: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4月11日,广元市利州区大石小学举行了《小学国文经典诵读的探索与实践》课题开题报告会。区教研室主任罗国林、副主任江川、解学英及利州区心自在阅读项目学校、行知共同体和小微学校联盟的领导和老师参加了开题报告会。

开题会上,该校两位语文老师分别上了关于整本书阅读和诗歌鉴赏两堂主题式阅读展示课,教科室主任宣读了课题报告,从课题选题意义、课题目标、研究的思路和方法、研究步骤与计划、人员分工、预期成果及课题研究的条件和保障等方面详细说明了该课题的准备及实施过程。教研室主任罗国林、副主任江川分别对课题研究的主要内容、策略和研究过程中的实施操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副主任解学英就诵读的内容与方法对全体参研教师进行了培训。

最后,该课题负责人杨光照表示,课题组将严格按照课题的研究要求和进度安排,做好每一项工作,抓实每一个细节,在确保课题顺利结题的同时,力争出精品、出亮点。

(赵春燕 赵华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