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县枣林小学组织春游远足 感受大自然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3 15:05: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最美人间四月天,正是出门春游的大好时光。4月12日,广元旺苍县枣林小学带领全体学生趁着这四月的明媚春光,举行了春游远足活动,去乡间感受春的气息,同时锻炼学生身体,磨练意志。

早上8点30分,孩子们带着干粮和好心情,排着整齐的队伍准时出发。一路上,孩子们欢声笑语,踏着春天的脚步向前行进。班主任和教师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组织学生开展了富含娱乐性、趣味性的实践活动,并适当的进行了各科知识的综合性拓展。同学们在大自然的怀抱中认真仔细观察、寻找,观赏美丽的花儿,抚触嫩绿的树芽,并详细记录春天的景色,感受着大自然的浓浓春意,感受着家乡的发展变化感受着春天带来的愉悦。

此次活动给孩子们提供了认识、亲近大自然的机会,不仅开阔了学生们的眼界,增长了他们的知识,锻炼了胆量和体魄,还提高了解决问题的能力,在增进师生、同学间的友谊方面也具有积极作用。为了保证活动的正常进行和学生们的安全,全体老师在整个活动中尽心尽责,表现了良好的职业精神和师德风范。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