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剑阁县义兴小学组织学生观看爱国主义影片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3 15:10: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4月12日晚,广元剑阁县义兴小学组织3至9年学生在操场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不许动》。

该片是国内首部少年英雄抗战喜剧电影,影片讲述了抗战末期,面临末日的日军要将一批从我国掠夺的黄金运送回国,在我军民与日军的反复较量下,我军民终将日军消灭,粉碎了日军的掠夺计划。

该片歌颂了我国儿童军民在与日军搏斗中的英勇顽强和机智勇敢的战斗精神。

现场观看的同学们不时为电影中抗战英雄的言辞感动,也不时响起了为革命前辈加油的鼓掌声,为革命前辈为理想而奋斗的精神所感动......

本次爱国主义电影的观看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他们从红色的经典中感悟到了我们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激发了同学们为了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奋斗的意志。

(左大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