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树人中学校园足球联赛开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3 15:16: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了充分发挥校园足球的综合育人功能,让学生在足球运动中实践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生活理念,促进青少年校园足球的蓬勃发展,广元市树人中学本学期的校园足球联赛已于4月10日开赛。开幕赛在高一年级和高二年级之间进行,在较量中,运动员们始终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比赛,虽然他们的技术还显得不够娴熟,甚至脚法还比较粗糙,配合上也还不够给力,不是十分的默契,但这并不影响赛场上观看比赛的同学们,各班的啦啦队都兴奋地呐喊、助威。

比赛期间,喝彩声、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紧张激烈的赛场上,你争我夺,敢拼敢抢,展现了勇于争先,顽强拼搏的团队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礼仪,赛出了水平。

本次比赛共13支队伍参赛,共计23场比赛,预计7个比赛日完成,相信通过比赛在提高运动员运动技能的同时,也让全体同学在课外活动中感受到足球运动的魅力与带来的快乐!

(王俊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