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县实验小学趣味球类运动会拉开帷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3 10:32: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热爱体育的兴趣,增强体质,提高体育运动技能技巧,激发个体创造力,增强班级凝聚力,努力培养他们百折不挠、团结奋进的优良品质,广元市旺苍县实验小学2017年春学生趣味球类运动会在学校组委会的精心策划下于4月11日下午正式拉开了帷幕。

本次运动会展示了四张闪亮的名片。

【名片一】一分钟定点表演:开幕式出场各班方队经过主席台时,进行一分钟的配乐定点表演。表演形式自行设计,表演内容自主定夺,表演主题自由选择(或“童真童趣童心”,或“中国传统文化”,或“世界人文地理”,或“体育运动之美”)。

【名片二】教师篮球表演赛:开幕式中,体育组教师与其他学科教师有机结合,分工明确,为本次运动会加油助兴,进行了一场篮球表演赛,充分展示了篮球运动之美。

【名片三】学生志愿者参与:赛前半月左右,学校在高段学生中开展广泛征集志愿者行动,最终在800余名参报者中通过考核筛选出60名学生志愿者,全程为整个运动会服务,为学校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名片四】传统+趣味项目:学校根据学生年龄特点将参赛队员分低、中、高段分别进行,并将传统比赛项目融进了趣味的元素。包括拍球比多、垒球打靶、乒乓球颠球、“∞”字绕球、运球接力、绕杆射门、羽毛球颠球、罚篮大赛、三分球大赛、乒乓球单打、篮球比赛等17个项目的比赛。

据悉,运动会从开幕到结束历时三天半,2200余名师生全员参与,运动会结束时,学校将为取得优异成绩的班级和个人颁奖。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既是对学校体育工作水平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师生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的一次集中展示,丰富了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促进了学校素质教育的发展。

(黎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