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两校开展学习交流 携手共进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7 15:12: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广元旺苍石桥小学领导和教师20余人到苍溪陵江三小进行参观学习,交流经验。陵江三小中层以上领导干部陪同参观。

参观团首先参观了三小校园文化建设:浮雕艺术墙,古文化长廊,书法绘画走廊,书香文化班级,了解了学校办学理念;参观了“小蓓蕾”电视台,校园远程监控室,音体美多功能教室,多功能舞蹈室,藏书丰富的图书室,配备较高的计算机室、电子阅览室,高大上的录播室,各具特色文化班级教室等。然后驻足观赏了三小独具特色的校园大课间活动:自制哑铃操、课间舞、音乐跑步操等,让在场的领导和教师倍感新奇。最后,参观团在三小录播室观看了三小解说纪录片,就学校教学、德育、安全、现代教学技术等方面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和学习,并赠送了题为“携手共进 友谊长存”的锦旗。

通过此次的参观交流学习活动,增进了两校的友谊,通过互通,也促进了两校在教育教学中的取长补短,有益于两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

(蔡安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