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树人中学省运会场馆建设工作井然有序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7 15:20: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4月14日,广元市教育局副局长黄廷全、谢正臣带领相关科室到市树人中学与电力、自来水公司等部门协调四川省第十三届省运会场馆建设工作,树人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唐军及下西供电所雍所长、上西自来水公司张科长等参加协调工作。

第十三届省运会将于2018年在广元举行,届时树人中学将承办棒垒球、举重、拳击等多个项目的比赛。根据市委市政府对办赛工作的要求,决定在树人中学新建一个棒垒球场,该项目于2016年底开始建设。此次市教育局领导来校主要与电力、自来水公司协调树人中学计划接入下西供电公司110kv地下电缆及上西水厂通往市三人民医院主水管道等相关工作。项目建成后既可承办省运会比赛项目,也将为以后的教育教学和学生锻练提供充足的条件。

在施工现场,局领导实地查看了场馆建设情况,对省运会备战队伍训练工作进行了肯定并提出要求,他说,办好省运会是广元近两年重点要办的大事之一,各级领导都高度重视,而场馆建设又是筹办好省运会的首要任务,在时序上学校要按照2018年春节作为时间节点倒排进度,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场馆建设,保证办赛需求。同时学校要做好省运会备战队伍训练工作,加快其他的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争取早日建成比赛场地,训练出出色的比赛队伍,为十三届省运会做出更大贡献。

(孙永德 向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