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县岳东小学“拜师会”促青年教师专业速成长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7 15:48: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进一步发挥老教师的余热,4月13日下午,广元苍溪县岳东小学校多媒体教室举行了“岳东小学首届青年教师拜师会”。

据悉,本次拜师会是继2007年以来最隆重的拜师会。会上,分管业务的副校长喻强德首先宣读了《岳东小学青年教师培养方案》。明确了此次拜师会的目标和师徒名单,同时也指出了师徒双方的职责和要求。随后举行了隆重的“敬茶拜师”仪式。

接着,该校校长何如强总结了此次会议并讲话。他说:“‘徒弟’敬您一杯茶,您教‘徒弟’一身艺”。青年教师不但要学习“师傅” 高超的教学技能,更要学习他们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是学校对你们年轻教师的祝福和期望,你们要以“师傅”为榜样,虚心学习他们的专业技能和崇高师德。“师傅”们要对“徒弟”严格要求,言传身教,认真履职,不遗余力地做好“传帮带”工作。

(胡泽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