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中学唐豪勇摘全国作文大赛一等奖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7 15:54: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历时5个多月的第十二届中国中学生作文大赛“文轩杯”四川赛区赛事落下帷幕,广元旺苍中学高2015级3班学生唐豪凭借《灵感的土壤》一文,从全国各参赛省、直辖市和特别行政区的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全国一等奖(即四川赛区“文轩文学之星”)和总决赛的入场券,参加了4月13日上午在成都举行的颁奖及壮行仪式。

颁奖仪式上,四川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周雪峰对获奖学生寄予了祝贺、鼓励与期望。旺苍中学等9所中学,代表所有参赛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唐豪代表获奖选手发表获奖感言。

13日下午,唐豪等10名才子赶赴安徽合肥参加为期三天的总决赛暨颁奖典礼,他们将代表四川赛区角逐全国特等奖——“恒源祥文学之星”称号。

(李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