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县英萃中学田径运动会如火如荼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7 10:05: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4月11-12日,广元旺苍英萃中学体育场上一派欢歌笑语,一年一度的春季田径运动会隆重召开了。

伴随着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校旗方队相继入场,彩旗方阵、裁判员方阵以及各班级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精神饱满地从主席台前走过,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学校副校长吴龙先致开幕词,他对运动员、裁判员及老师们提出了希望,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向大会进行了庄严宣誓。开幕式后,比赛正式开始。

本届运动会共有田径100米、1000/1500米、8*100米接力、跳远、铅球、一分钟跳绳、集体广播操、集体拔河等项目。在比赛中,运动员们发扬勇于拼搏、敢于超越的精神,跑道上闪电般的身影,跳远场地上腾空跃起的英姿,铅球场上奋力投掷划过的弧线,充分展现了体育运动的健美。比赛现场高潮迭起,加油声此起彼伏。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团结协作的精神,深深鼓舞着每一个在场的人。本届运动会从筹备到各个项目的比赛,充分展示英萃中学全体师生良好的体育道德风貌,展示了师生积极向上、团结一心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的团队 .

近年来,英萃中学全力推进素质教育,大力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和课外一小时锻炼活动,本届运动会正好是该校文化育人和活动育人的体现!

(聂加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