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县白水中学举行运动会 展示素质教育成果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5 16:07: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推动学校素质教育的开展,提高学校体育教育水平,4月12日至14日,广元旺苍县白水中学召开了第32届田径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比赛项目分为100米、200米、400米、800米(女子)1500米、3000米(男子)、铅球、跳高、跳远、迎面接力赛、拔河比赛,共有437人参赛。 每个单项按年级取前八名给予奖励,团体总分按年级取前二名给予奖励。经过两天多紧张激烈的角逐,九四班、八二班、七三班分获年级团体总分第一名,九七班、八四班、七五班分获年级团体总分第二名,有6人次打破5项校记录。

通过此次运动会,既检验了学校阳光体育成果又锻炼了学生的体质和能力,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全校师生的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为进一步创建安全文明、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