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宝轮幼儿园手拉手结对帮扶  心连心共同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7 15:08: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全面深入实施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落实市、区教育局“两扶一树”活动精神,有效扩大利州区优质学前教育资源,充分发挥示范性幼儿园的辐射带动作用,4月14日下午,广元利州区宝轮幼儿园召开了“手拉手”幼儿园交流会议,宝轮幼儿园帮扶领导小组成员、石龙小学附属幼儿园、七一小学附属红星幼儿园领导及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宝轮幼儿园副园长杨晓明主持。活动在教科室主任雷黎老师《区域活动环境创设与材料的投放》的培训中拉开了帷幕。随后,宝轮幼儿园书记、园长张华宣读了《帮扶幼儿园方案》及《2017年春季帮扶幼儿园计划》。宝轮幼儿园通过问卷形式了解到“手拉手”幼儿园及教师的现状,并与 “手拉手”幼儿园领导、教师进行亲切的交谈。活动最后,宝轮幼儿园领导及老师陪同“手拉手”幼儿园老师对园内的区角创设进行了参观。

本次会议对帮扶活动的开展是一个良好开端。活动让双方彼此增进了解,沟通情感,达成共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将以相互促进、共同提高为工作目的,共同携手,最大限度地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切实推进利州区学前教育的均衡协调发展。

(李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