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法制宣传教育走进广元利州区八一小学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8 10:56: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4月14日上午,广元市经济开发区法庭庭长付勇一行来到利州区八一小学开展“法制教育进校园”活动。

此次活动从“学法遵法,做守法好公民”、 “警钟长鸣,远离违法犯罪”、“杜绝校园欺凌,从我做起”、“自我保护,免受不法侵害”、“交通道路和交通安全”等方面介绍了维护青少年权益、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如何远离犯罪以及加强自我保护等内容。整个活动以孩子们喜闻乐见的ppt形式呈现,由漂亮的张姐姐亲自为孩子们讲解。张姐姐的讲解活泼幽默,通俗易懂,孩子们易于接受。会后,学生们在条幅上签字承诺:杜绝校园欺凌,从我做起。

此次法制教育讲座给该校孩子带去了一次法律知识的洗礼,增强了学生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提高了学生运用法律知识进行自我保护的能力。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