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川北幼专再摘省高职院校学前教育专业技能大赛桂冠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1 09:58: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牟蓉)近日,川北幼专在2017年四川省高职院校大学生学前教育专业“幼乐美杯”教育技能大赛中取得团体总分第一的好成绩。这是川北幼专继2016年夺得该赛事第一之后,再摘桂冠。

4月8日至9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2017年四川省高职院校大学生学前教育专业“幼乐美杯”教育技能大赛在南充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共有来自川北幼专、川南幼专、阿坝师院、南充职院等16所高校的63名选手参加。在为期两天的竞赛中,各位选手分别参加幼儿故事讲述、现场说课、幼儿歌表演、课件制作、幼儿园保教分析、幼儿教师职业素养测评等十个项目的角逐。

由高孟贤、张琴辉、袁菁、赵舒琪四位同学组成的川北幼专代表队,以扎实的理论基础、过硬的专业技能和较高的综合素质,一举摘得团体总分第一的桂冠。川北幼专代表队囊括比赛总分排名前三,18个单项中,获得6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

据了解,目前,川北幼专学前教育系已经构建起较为完善的实践教学体系,建立了一支业务精良、敬业爱岗的校内教师团队和校外实践教学指导教师团队。今年5月,川北幼专将和南充职业技术学院代表四川省参加在浙江省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全国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技能大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