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中学开展“5.25心理健康周”之教师体验活动

www.scol.com.cn  (2017-05-31 15:26: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了更好地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5月下旬,广元苍溪中学心理成长指导中心向教师全面开放,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教师参观体验活动。

该校心理成长指导中心分为团体活动室、心理宣泄室、沙盘治疗室、动力减压室、个体咨询室、压力释放室、音乐放松室、积极引导室、预约等候区等九个功能室。在本次教师体验活动中,老师们走进心理中心,了解击打、呐喊宣泄系统对排解不良情绪的作用,体验音乐放松系统对缓解压力、放松身心的意义,感受沙盘游戏的无穷乐趣。

通过切身体验,老师们了解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意义,更感受到心理教育的魅力。这些都有利于老师们今后及时指导学生参加心理疏导活动,有利于帮助更多学生了解心理中心,也搭建起了学生寻求心理援助的桥梁。广大教师的参与,不仅为形成教育合力、全员心育打下基础,更为学生心理素质的提高和健全人格的形成,提供了有力保障。

(侯力瑗 曾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