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中学举行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www.scol.com.cn  (2017-05-16 15:34: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5月13日,广元苍溪县红十字会对苍溪中学百余名班主任和德育教师进行了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培训现场,赵克政、高黎两位老师分别围绕红十字会背景、救护新概念、心肺复苏、创伤救护等方面展开讲解,同时模拟演示了出血、骨折等情况的紧急处理方式及注意事项。随后,大家模拟操作,并进行了急救员考试。

通过此次培训,老师们增强了自救互救意识,掌握了在紧急情况下自救互救的方法,更为有效防范和降低学生中突发事件可能带来的风险积累了知识和经验。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希望以后多组织一些类似的培训活动,让所有教职工都能掌握基本的救护技能,从而更好地保护学生和自己的家人。

(侯力瑗 曾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