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中学隆重召开高2015级奋战高三誓师大会

www.scol.com.cn  (2017-06-14 15:15: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6月12日上午,在新区运动场,广元苍溪中学高2015级、2016级师生汇聚一堂,隆重召开了高2015级奋战高三誓师大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新区负责人、副校长邓国伟主持。

誓师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首先由高2015级管委会主任、副校长李发武讲话。李校长以《发洪荒之力,干平凡之事》为题,为学生们作了精彩的动员报告。他对学生们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要下定决心,抵制诱惑,撸起袖子加油干;二是要坚定信心,永往直前,永不言败,夺取高考胜利;三是要高效学习,心无旁骛,集思广益,触类旁通;四是要持之以恒,用耐心和坚持成就精彩;五是要学会宽心,乐观豁达,笑看挫折,超越自我。

接着,教师代表王志熙作了激情洋溢的演讲。她激励学生们拼搏上进,勉励他们努力成才,并代表老师们承诺,将精诚团结,以最好的状态和学生们风雨兼程,共同夺取高考的胜利。家长代表任小强,代表全体家长,深情嘱咐孩子们直面高三,笑对未来,所有家长将以最浓厚的爱温暖他们的艰辛征程,作他们冲锋陷阵的坚强后盾。工会主席、高2016级管委会主任莫玉立代表高2016级全体师生,巧妙改装了海子的诗歌《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把最真诚的祝福送给了高三学子,祝福他们的明朝“春暖花开”,前程似锦。然后,新区全体行政成员,都满怀深情,将浓烈的祝福和真挚的叮咛送给了高三学生们。最后,高2015级28班的李晓同学代表高2015级全体学生发言并庄严宣誓。

在豪迈的旋律中,学生们激情昂扬地齐唱《迈向考场》和《相信我们会创造奇迹》。看着大家高昂的士气,振奋的精神,我们有充分的理由相信,来年的高考,高2015级的学生们,一定会再续苍中辉煌,再谱崭新篇章。

(李桂芳 苟德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