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中学学子到寻乐书岩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www.scol.com.cn  (2017-06-20 15:45: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6月17日,广元苍溪中学高一基地班的全体学生,到苍溪著名景区——寻乐书岩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先后参观了寻乐书岩、恐龙洞、竹桥斋等景点,并欣赏了楼房林立、园区如画的新农村景致。大家放下厚重的书本,放飞年轻的心灵,一面感受苍溪夏日山水之美丽,一面体味梨乡传统历史文化之厚重。在指定地点,苍中师生还一起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欢快的歌舞引来了不少村民的观看,精彩的表演获得阵阵热烈的掌声。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文明出行,赏美景,讲秩序,爱护生态环境,很好地展示了基地班同学的良好形象,获得了景区管理人员的一致好评。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让同学们亲近了自然,锻炼了身体,增进了情感,陶冶了情操,更让他们感受到苍溪日新月异的变迁、蓬勃兴旺的发展,培养了他们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美好情怀。

(唐小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