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中学学生在第六届CCTV全国中小学生英语电视大赛中斩获佳绩

www.scol.com.cn  (2017-06-04 14:57: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在广元中学举办的第六届CCTV全国中小学生英语电视大赛广元赛区选拔赛中,苍溪中学学生力挫群雄,斩获佳绩。24人参赛,共有21人获奖,其中,邱韵菲等9人荣获特等奖,李奇洪等8人荣获一等奖,莫依凡等4人荣获二等奖。

CCTV全国中小学生英语电视大赛一直以很高的学术地位和媒体影响力著称。它是中央电视台中学生频道主办的一项全国性赛事,学术水平高,参与范围广,得到了我国英语教育界的高度关注和认可。大赛以培养兴趣、增强信心、展示风采、树立榜样为目的,在全国英语爱好者中搭建一个激励英语学习、展示综合风采的舞台。大赛包括英语专业水平展示和朗诵、演讲、舞蹈等才艺展示两部分。大赛受中央电视台官网、中国网络电视台、四川电视台、华西都市报、四川日报、腾讯视频、网易等媒体支持。

此次大赛有近4000名学生参加,可谓高手云集,竞争激烈。而该校学生首次参赛,一路过关斩将,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与张艳、钟晓燕、徐杰、张洵、刘廷军、李奉林、吴雪华、杨克猛、张铭等英语教师的精心辅导密不可分,更是该校重视英语教学、强化学生综合素养提升的生动彰显。

(李桂芳 曾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