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实验中学 世界读书日活动精彩纷呈

www.scol.com.cn  (2017-06-28 16:45: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迎接第22个世界读书日,广元苍溪实验中学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在师生中掀起“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热潮,构建文明和谐、清新典雅书香校园。

举行“诵读国学经典”活动。学校将《论语》《弟子规》等纳入早读内容,举办赛诗会、经典诵读比赛引导学生与圣贤为友、与经典同行。制作“心悦课堂”栏目。德育处精心制作《十毫升母爱》《善良就是后路》等节目,周三新闻时间组织学生收看、阅读,引导师生明礼修身。举办演讲比赛、悦读分享会。同学们通过演讲比赛等展示阅读成果,分享读书乐趣。举行教师读书沙龙活动。10名教师通过活动畅谈自己读书、学习的体会与认识,在教职工中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坚定实践的信心与决心。

(赵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