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中学组织学生参观禁毒教育图片展

www.scol.com.cn  (2017-07-01 15:34: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深入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拒毒、防毒意识,近日,广元苍溪中学组织初、高中学生到县城同心广场参观禁毒教育图片展。

图片展以“为爱汇聚,拥抱未来,无毒无悔”为主题,展览内容包含毒品介绍、国家禁毒政策和法律法规宣传;广元市各县区禁毒成果以及警示案例、如何远离毒品等。展览通过图片、文字等形式,让同学们接受到全面、系统而科学的毒品预防知识教育。展版上,一幅幅触目惊心的图片、一个个发人深省的案例,让每一位同学的心灵都受到极大的冲击和震撼,让他们充分认识到毒品的危害,了解到毒品使人成瘾的原理,从而学会控制诱惑,加强了“千万别吸第一口”的警惕性,提高了在日常生活中识别和抵制毒品的能力,增强了自我防护意识。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一致认为,维护社会的洁净要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人人参与禁毒,社会才更安定更和谐。

(李凤华 舒宗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