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中学第二届校园足球联赛落下帷幕

www.scol.com.cn  (2017-07-01 15:38: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贯彻落实《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实施方案》,营造校园足球氛围,提升学校特色文化,近日,广元苍溪中学历时两个多月的第二届“匹克杯”校园足球联赛顺利落下帷幕,并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闭幕式上,本次校园足球联赛总裁判长李琴老师宣布了获奖集体及个人名单。学校德育处主任向敏、副主任车云勤为获得表彰的队伍与个人现场颁奖。

本次联赛由苍溪县闻鹤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和苍溪县匹克体育用品专卖店协办。大赛共有116支队伍参加。整个赛季共进行了12轮,288场比赛,1000多人参与。

本次联赛不仅增强了学生足球技能,强健了体魄,培养了团结拼搏的精神,而且彰显了我校“以体强身,提高健康水平;以体辅德,提高道德素养;以体增智,提高文化素质;以体益美,提高审美能力;以体促教,提高教学质量”的特色育人理念,全面推进了素质教育,促进了学生的健康发展。

(李琴 曾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