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青川县百名贫困学生获50万元资助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9 06:58: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周平)丝丝秋雨滋润青川大地,涓涓细流汇成爱的海洋。8月25日,“青川县2017年中天爱心慈善基金会大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在青川县教育局举行。中天爱心慈善基金会现场捐赠50万元,按每人5000元的标准资助青川县贫困大学生100名。

    据了解,2008年汶川大地震发生后,中天集团不畏艰辛、千里驰援,经过两个多月的艰苦奋战,先后在青川县竹园镇、红光乡等13个点开展援建工作,共建成安置房2139套,是浙江省完成安置房数量最多的企业,也是浙江省援建任务最艰巨、援建周期最长的企业。

    截止目前,中天爱心慈善基金会已连续五年为青川贫困大学生捐资250万元,资助500名学生圆梦大学。2015年又捐资100万元,在青川设立了奖教助学项目,每年用20万元奖励青川高三教师和资助青川高三学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