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中学举行2017年秋季开学典礼暨高一新生军训汇报表演

www.scol.com.cn  (2017-09-03 15:02: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9月1日上午8时,苍溪中学全体师生齐聚新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2017年秋季开学典礼暨高一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学校全体行政领导与新分新调教师于主席台观礼。大会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邓国伟主持。

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之后,高一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正式开始。在军训方队分列式表演中,同学们踏着铿锵的步伐、呼着响亮的口号,威武雄壮地走过主席台,不时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军训汇报表演结束后,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曹仕辉宣读了新生军训表彰决定。在军训总结讲话中,总教官胡正兴对高一新生在军训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他们提出了新的希望:一是把良好的军人作风保持下去,并带入新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光大;二是珍惜军训经历,铭记所学知识和做人道理,珍惜青春时光,努力拼搏,奋发进取;三是增强团队意识和集体观念,团结友爱,携手并进,以优异成绩报答家长和学校培育之恩。

最后,金校长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高一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思想进步、学习努力的全体同学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恪尽职守、辛勤耕耘、无私奉献,为学校教育教学做出巨大贡献的广大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随后,他回顾了苍溪中学悠久的办学历史和厚重的文化底蕴,向大家通报了学校2017年高考取得的辉煌成绩。同时,对全校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热爱学校,心怀感恩;志存高远,目标坚定;热爱阅读,修炼身心。对全校教师提出希望:积极践行新课改理念,努力提高课堂效率,切实提升学生素养;大力实施赏识教育、爱心教育和感恩教育,努力培育出品学兼优的高素质人才。

新学年,新气象,全体苍中人将秉承“诚勤勇爱”的苍中精神,爱校如家,奋发图强,齐心协力谱写苍中新的辉煌篇章!

(李桂芳 曾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