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实验中学召开“同吃同住同劳动”活动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7-09-08 16:35: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做细做实干部驻村帮扶工作,全力打赢脱贫攻坚第二仗,9月6日,广元苍溪实验中学召开“同吃同住同劳动”培训会。

会上,学校纪委书记王建华宣读了《苍溪实验中学组织帮扶责任人与贫困户开展“同吃同住同劳动”活动方案》,对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学校决定从9月9日至13日、9月16日至20日,组织48名教师分两批到河地乡地干村、石龙村,开展为期5天的“三同”活动。活动期间,工作队将从宣传政策,规划产业,建产业台账,制定帮扶计划,参与劳动,协助搞好环境整治、易地扶贫搬迁整改等方面开展工作。党委办负责人赵波就具体工作步骤、方法、注意事项进了了强调。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牛玉凯向帮扶工作队队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高度认识开展好此项活动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树形象,明确人民教师身份,深入群众,锤炼工作作风;三是要助脱贫,送产业发展帮扶资金,听民意、解民忧、助力脱贫奔康;四是要保安全,要注意交通、劳动安全,确保顺利安全完成任务。

(赵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