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实验中学召开高三月考总结暨表彰大会

www.scol.com.cn  (2017-09-30 16:37: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9月29日下午,广元苍溪实验中学在二操场隆重举行高2015级月考总结暨表彰大会。高三管委会行政干部、师生共900余人参会。

大会由高三管委会副组长王朝益主持。年级组长赵海德宣读表彰决定并组织了颁奖。蹇波、刘姗、罗娜等7名学生荣获一等奖,金洲先、陶琴、张森等55名学生荣获二等奖,侯兰、蔡清蓉、孙莉等19名学生荣获单科第一。学校为获奖同学颁发了价值3500元的学习用品和荣誉证书。高2015级7班刘姗代表获奖学生作了精彩发言。教导处余潇主任要求同学们在一轮复习中要重基础,抓落实;勤练习,巧总结;重规范,提技能。德育处副主任张萌璨总结了9月份高三常规管理情况,并对后期纪律、安全提出了要求。

本次大会简短隆重,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以先进为榜样,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后期复习备考中,天天有进步,月月有收获,以优异高考成绩圆梦实中。

(赵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