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实验中学  “结对子”拜师座谈会顺利举行

www.scol.com.cn  (2017-09-04 16:41: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了新进教师能尽快熟悉教育教学技能,不断提高业务水平,9月2日,广元苍溪实验中学在学校五楼会议室举行了“苍溪实验中学新老教师结对拜师座谈会”。全体校级领导、各处室主任、结对指导教师和新进教师共25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由学校副校长李勇主持。李勇副校长介绍了与会的各位领导、老教师,并邀请6位新教师作了自我介绍。分管教学和教研工作的副校长何锡海对我校的办学历程向新教师作了简要介绍。

教科室陈子忠主任宣读了新老教师结对子名单,并对2017年新教师的培养工作作了简要说明。新教师现场向老教师进行了拜师,并签定了《苍溪实验中学新老教师结对子协议书》,学校校长牛玉凯亲自为指导教师颁发了聘书。

各处室主任结合实际,就班级管理、课堂教学、对特殊学生的关爱等方面向新教师传授了自己的心得和体会。

最后,校长牛玉凯作了重要讲话。牛校长指出,师分九类:百世之师,宗师,大师,名师,良师,教师,精师,庸师和巫师。要求新教师要正确看待自己的职业,要尊重自己的专业,要善待自己的单位。希望新教师爱教如命,学习提能;爱校如家,建功立业;爱生如子,洒爱播望。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气氛融洽,为新老教师搭起了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取长补短的桥梁。相信通过本次活动的深入开展,必将达到“以老带新、以新促老”,提高教学水平的目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