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苍溪元坝初中“教学质量管理中心”成立并开展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3 10:15: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了落实四川广元苍溪县教科局抓实常规,提升质量的总要求,元坝初中积极探索和改进教学质量管理机制,于近日成立了由学校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组成的“教学质量管理中心”,并制定了“教学质量管理中心”的工作职责。

对管(领导)、教(教师)、学(学生)三个六认真,提出了具体要求,完善了管理措施。10月9日,质量管理中心第一次工作例会如期举行。会上,教科室主任吴盛对学校教学常规提出了具体要求,办公室主任何崇东同志宣读了《苍溪县元坝初中关于成立教学质量管理中心的通知》,副校长郑永平同志组织学习有关制度及管理中心成员职责,最后校长张晟同志对质量管理中心的运作提出了“扎实常规管理,提升教学质量,做优元中教育”的基本要求。

管理中心将采取学生满意度调查、学月普查、不定期抽查等方式,全面加强学校教学常规管理、学生习惯养成教育、学生学法指导等。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