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县双石小学校接受国家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

www.scol.com.cn  (2017-10-14 14:05: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0月13日上午10点,国家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专家组一行在广元市人民政府总督学杨元、苍溪县人民政府督导室副主任陶家瑜、县教科局局长李桥生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苍溪县双石小学校督导评估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

专家组仔细查看了校园环境、办学条件、学校管理、师资队伍建设、资金投入、功能室建设、实验设施和仪器配备、使用管理、学校办学特色等工作的开展情况,详细查看了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档案资料,并详细了解了校园文化建设,现场观看了校乐队的合奏、各乐器兴趣小组及合唱组的训练,对双石小学以“乐伴人生”为主题的音乐特色文化建设给予高度评价。检查结束后,专家组与学校负责人作了深入交流,专家组对该校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学校承诺今后要进一步深化内涵发展,提升学校办学品质;优化资源配置,确保教育公平;狠抓素质教育,提升教育质量。为把学校办成山区名校,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在家门口接受优质的义务教育而继续努力。

(胥顺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