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宝轮幼儿园开展教师早操评比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0-14 14:24: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对早操律动的熟悉程度,做到规范示范,确保幼儿早操活动的质量,近日,广元利州区宝轮幼儿园开展了教师早操评比活动。

活动中,宝轮幼儿园分成三组进行展示,此次早操在设计和编排时打破了以往传统模式,融入篮球元素,用独特的创意、巧妙地编排,把队形变换、体能锻炼、游戏等融入一体,既注重了身体运动与情感兴趣相结合,又体现了幼儿的年龄差异和个体差异,实现了自主性。活动结束后,杨园长就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并与老师们进行了意见和建议的交流,让教师们在剖析他人,反思自我的过程中,对幼儿早操又有了一定的认识。

通过这样的展示活动,让老师们明白,带操过程中不仅要有示范、提示,也要有指导、交流,更需要情感的感染和鼓舞 。相信,此次的展示评比活动只是抛砖引玉的一个过程,老师们会通过此次活动,不断思考,不断要求自己,让看似简单的早操活动,成为孩子们一天最好的开始。

(李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