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大石小学拉开学生体质健康检测帷幕

www.scol.com.cn  (2017-10-15 11:12: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0月12日,持续好几天阴雨绵绵的天气过去,广元市利州区大石小学学生体质健康检测在蓝天白云下拉开帷幕。

据了解,本次体质健康检测严格按《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修订)》标准执行,根据不同年级学生分高、中、低三个不同的组别,分别检测他们身体形态类中的身高、体重,身体机能类中的肺活量,以及身体素质类中的50米跑、坐位体前屈等共性指标,以及50米×8、仰卧起坐等不同年龄段个性指标等。

据悉,从2014年开始,大石小学体育组老师每年都要对该校学生进行体质健康检测,并把检测的成绩上传到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平台,根据平台返回学生体质健康信息制定来年的体育教育教学计划。

(赵春燕 朱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