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登高小学开展教师公开课教研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0-11 11:17: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0月9日,广元苍溪登高小学举行教师公开课活动,副校长田昌明、教导主任龚小蓉级语文组全体教师观摩了教师公开课并开展评课。

两位教师课前全都做了精心的准备,韩婷老师执教的一年级语文——《d t n l》教学设计新颖,各环节紧扣,既达到了关注学生的个体差异,又做到了以人为本的目的,将新课程理念渗透到教学环节中,教学方法呈现灵活多样特点,宋春燕老师执教的《灰雀》采用课件演示来辅助课堂教学,教师教学思路清晰,展示了实际教学水平,取得了较好效果,学生对课堂内容也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学生在快乐的学习氛围中得到了发展。

课后利用教研活动时间组织集体评课,并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各个方面做出点评和精心指导。

本次公开课活动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实践教学理念、锻炼自己、展示才干、交流学习的平台,使老师们在教学方面得到了磨炼、提升,迅速成长,同时推进学校整体教学水平不断提高。

(范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