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东凡中学召开初中2015级毕业班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7-10-15 11:00: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0月12日,广元旺苍东凡中学成功召开初中2015级毕业班工作会,参加会议的有2014级、2015级两届毕业班教师、教研年级组长和全体行政人员共47人。

会议共由五项议程组成:一是由教导主任分析2014级在全县目标考核中的得失并安排2015级毕业班工作;二是由上届毕业班年级组长分享教育教学管理的经验与失误;三是由上届与本届数理化教师经验分享与交流;四是由本届年级组长谈工作设想;五是学校校长发表“鼓干劲,添信心,做有良心的教育人”的讲话。

在讲话中,石校长首先分享了文化是魂、质量是根的教育管理理念,其次重点分析了2014级工作的最大失误,最后对2015级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分析现状认清形势;二是锁定目标加强管理,三是有的放矢形成合力。

东凡中学历来重视教育教学工作,尤其是毕业班工作更是重中之重,全体教职工励精图治、奋力争先,为办人民满意教育而不懈努力。本届毕业班全体教职工信心百倍,决心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工作,再续历史新辉煌。

(伍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