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东坝幼儿园开展市级课题教研月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0-20 09:31: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广元东坝幼儿园围绕市级课题《本土资源在幼儿户外活动中的运用与研究》,扎实开展了第三阶段实验活动《本土民俗民间游戏资源在幼儿户外活动中的运用》。

老师们翻阅了大量的资料,筛选出了几十个经典的本土民俗民俗民间游戏,再结合本班幼儿年龄特点,实际能力,在原有的民间民俗游戏基础上,创新改编了游戏,或融入游戏情境,或增强趣味性,或创新玩法。改编后的游戏,精彩纷呈,让孩子们乐在其中,原来的老旧民俗游戏在老师们脑洞大开的创意中散发出新的活力,每一个创新设计后的游戏更加完美,更加充满吸引力。

东坝幼儿园每一位参研教师通过设计方案、执教活动、现场反思及听课老师观摩游戏、讨论游戏、点评游戏,做到了相互促进,取长补短。老师们的专业能力在扎实深入的教研月活动中得到了有效的提升。

(李彦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